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美国汽车消费热情旺盛 促通用福特涨价

2013年07月28日 09: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因消费热情高涨、价格上涨,通用和福特汽车公司本周全球销售额大幅增加。其中,大部分销量来自美国市场。

美国汽车消费热情旺盛 促通用福特涨价

美国消费者们对于皮卡一直热情不减,而且减价和打折等优惠活动的有无似乎不影响他们的消费热情。于是汽车销售商们趁机提价,这导致了皮卡平均价格涨到了3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美国著名汽车销售网络TrueCar以对比车价折扣而闻名于世,其分析师杰西•托普拉克(Jesse Toprak)评价道:“消费者们常常抱怨汽车价格太高,但他们自己就是高车价的始作俑者。人们收入越多也会消费越多。”

据悉,美国分期购车的还款期限已经延长,由2012年第四季度的65个月增加到72个月以上。这促成了今年上半年30%的汽车销量,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29%。同时,租车的数量也由2012年的21%上升到了24%。

通用和福特的各类车型在今年6月的平均售价分别为33218美元(约合人民币20.39万元)和33272美元(约合人民币20.41万元),比业界平均水平高出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270元)。此外,通用和福特皮卡的价格上涨了2%,达到了40361美元(约合人民币24.8万元)

对此,美国联信银行(Comerica Bank)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戴(Robert Dye)评价道,今年下半年美国汽车行业仍呈上升态势。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