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起亚上半年金砖四国市场销量上升

2013年07月29日 15: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28日报道,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今年上半年在金砖四国的市场上有着令人注目的增长势头。在金砖四国(中国、巴西、印度、俄罗斯)的市场上,总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0%。对比由于经济低迷而萎靡不振的美国、欧洲等主力市场,金砖四国市场上的增长势头备受关注。

28日,现代汽车集团表示,现代起亚汽车在上年班金砖四国的市场中,总销量达到1233404辆,其中现代汽车89,7089辆,起亚38,6315辆。总销量与去年同期的10,44017辆相比,增长了22.9%。

现代汽车上半年在全球市场上(包括韩国)销量为229.9万辆,起亚汽车销量为138.4万辆,总销量达到368.3万辆。其中在金砖四国市场上的销量占总销量的34.8%、

现代起亚汽车在金砖四国的市场上,与其他主要竞争企业相比,也有较为突出的增长势头。

在金砖四国市场上销量排名第一的是德国大众汽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3.1%,第二位为美国的通用,销量仅增长了7.5%。第三位为雷诺-日产(法日联合),虽然去年排名也为第三位,但销量同比减少了9.2%。现代起亚则从去年的第三位跌至第四位。

第五位是日本的铃木,销量减少了7.3%。第六位的丰田销量减少了3.5%,曾受益于日元走低的日本汽车企业如今却陷入了苦战。

现代起亚汽车受近期经济萧条的影响,在美国及欧盟上的业绩较差。而与此同时,在金砖四国的市场上,却出现了新的增长势头。

今年上半年,现代汽车在世界市场的销量(以批发为准)增长了7.7%,起亚增长了2.7%,但在金砖四国的市场上(以零售为准),增长率却分别达到了25.9%、16.5%,与在全球市场的增长率相比,差值达到3-7倍。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