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5S经销商6家获批 i3明年上半年引入

2013年07月30日 07:1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5S经销商6家获批 i3明年上半年引入

7月29日,宝马集团旗下首款电动车-i3在北京、纽约、伦敦三地同时亮相。在活动现场,宝马(中国)总裁许志俊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宝马i3将于明年上半年引入中国,目前我们正在建设i3车型的配套设施,此外首批5S经销商也已经通过审核。”不难看出,宝马品牌正为i系列车型的入华,做着充足的准备。

积极筹备中 宝马i3明年上半年上市

宝马5S经销商6家获批 i3明年上半年引入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新能源政策相继出台的同时,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补贴也在进一步完善,未来选择一辆电动车已不在是梦想。对于宝马品牌,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明年上半年宝马i3将正式引入中国”许志俊向网通社表示,“在此之前我们将建立更多的基础设施,像充电桩等等,同时我们也在根据市场采用不同的营销方法,这些都将在明年落实。”可以说宝马i系列车型在汲取MINI E与Active E的经验后,凭借最前端的技术,待明年引入中国后,将推动国内新能源领域的发展。

定价紧盯竞争对手 预计售价40万元

宝马5S经销商6家获批 i3明年上半年引入

目前的汽车市场中,以宝马、奥迪奔驰为首的豪华品牌均在新能源领域进行开发,量产车型也在近几年不断推出。对于此次亮相的宝马i3车型的价格,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到:“由于宝马i3是在明年才会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对于具体上市价格我们会在临上市前几周去定,因为这里面考虑的因素很多,包括竞争对手等等。”而根据几周前宝马在德国公布的基础售价,未来i3车型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其价格或将达到40万元。

6家5S店在华获审批 将销售宝马i3车型

宝马5S经销商6家获批 i3明年上半年引入

在销售渠道建设方面,未来待宝马i3上市后,其将进入宝马在华的5S店进行销售。据了解,5S店需要现有宝马授权经销商进行申请,之后从中挑选部分经销商,以销售i系列车型。谈到经销商建设,宝马(中国)总裁许志俊说道:“目前距离上市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我们第一批已经有6家经销商通过审核,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未来随着产品上市步伐的日益临近,5S店的经销商数字还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宝马i3的亮相地点是北京798艺术区,而毗邻活动现场的就是奥迪在华建立的亚洲研发中心。在那里,奥迪基于中国及亚洲市场的需求对车型进行测试研发,其中包括大众品牌的电动车均在那里进行测试与检验。此次i3选择那里进行亮相,不免让人闻到一点剑拔弩张的味道。然而未来究竟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型能否取得成功,坦白而言仍需市场的进一步检验。(网通社 2013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宝马首款纯电动车 续航300KM/预计40万起》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665_2.html

《宝马i3量产版7月29日 中/美/英同时发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343.html

《宝马i3推混动版 搭双缸发动机/续航翻倍》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98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