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别克中型SUV明年入华 竞争汉兰达(图)

2013年07月30日 07:1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别克中型SUV明年入华 竞争汉兰达(图)

目前国内SUV市场正不断升温,大众斯柯达等品牌正纷纷推出各自国内产品线中尚属空白的中型SUV,而同样在中型SUV车型投放中尚属空白的别克也正针对该市场做着新品规划。近期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宏近期表示,别克品牌将在明年完善大中小SUV的布局。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别克将在明年推出一款中型SUV车型来增进现有产品线,新车将与汉兰达等车型竞争。

别克将推中型SUV 完善SUV产品布局

别克中型SUV明年入华 竞争汉兰达(图)

别克中型SUV明年入华 竞争汉兰达(图)

别克品牌目前在华的SUV车型仅有小型车昂科拉和中大型车昂科雷两款,产品线的单一也促使别克计划向国内导入一款新品。新车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其定位介于昂科拉与昂科雷车型之间,推出后别克品牌SUV产品将覆盖小中大车型市场。

新车明年入华 竞争汉兰达等车型

别克中型SUV明年入华 竞争汉兰达(图)

别克中型SUV明年入华 竞争汉兰达(图)

别克曾在2012年北京车展中发布了一款中型SUV概念车“愿景”,而即将推出的新车则有望以该车为蓝本进行设计,并于明年在国内上市。新车将基于通用D2UX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一台2.4L直喷引擎,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汉兰达和全新胜达车型。新车在动力上虽然与对手略有差距,但有望凭借平台优势使新车在车内空间上优于对手。

如今很多品牌都将导入SUV车型视为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途径,别克自然也不会例外,产品线的完善一方面留给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强化了别克国内SUV产品布局。基于国内消费者对SUV车型的推崇,如果新车实现本地化生产,不仅降低了车辆的成本和售价,未来的市场表现也很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3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别克明年有望推紧凑SUV 搭2.0T/竞争途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213.html

《别克君威有望换搭2.5L引擎 动力提升17%》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923.html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 售价9.69-11.89万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36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