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曙光汽车出售旗下-房地产公司 大笔套现

2013年07月31日 07:2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曙光汽车出售旗下-房地产公司 大笔套现

曙光汽车作为专注于商用车的车企,虽然曾推出几款SUV车型但并不为人们所熟知。网通社近日通过其所公布的资产变动公告获悉,曙光汽车旗下全资子公司已完成一系列股权出售和资产购买的资金运作:曙光汽车旗下全资子公司大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将旗下100%控股房地产公司“大连晨阳”全盘出售,获利767万。

曙光汽车出售旗下-房地产公司 大笔套现

曙光汽车出售旗下-房地产公司 大笔套现

说到曙光汽车,大部分消费者对这个名字极为陌生。事实上曙光汽车全称为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整车、车桥及零部件等业务。而黄海汽车则是曙光汽车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SUV、皮卡等车型并且销售乘用车,消费者比较耳熟的车型就是黄海客车。在近日被出售的房地产企业晨阳有限公司则被大连黄海汽车100%持有股份,该房地产公司是黄海汽车专为招募新员工所成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用于解决新员工住房问题。大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将持有晨阳房地产的100%股权以 7,676,425.12 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大连金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者直接获利767万余元。

曙光汽车以商用车起家,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并积累丰富的经验,打造了拥有SUV以及皮卡车型的乘用车品牌-黄海汽车。在宣布变卖全盘房地产业务后目前曙光股份(600303)的市场行情暂无明显变化,其对未来将产生的影响还需有待观察。(网通社 2013年7月31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比亚迪8位高管大幅减持股票 获高额套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26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