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研发高管 将任北汽集团研究院-院长

2013年07月31日 07:2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研发高管 将任北汽集团研究院-院长

“邬学斌已辞去福田汽车副总经理职位,并且不再担任福田研发工作”北汽福田内部人士向网通社再次确认了这一消息,该人士同时透露:邬学斌有望接替高卫民出任北汽集团研究院院长。作为北汽不惜重金吸收的海归设计师之一,邬学斌曾任福特汽车公司整车性能高级工程师兼动力性能组负责人,在回国后前后担任奇瑞、福田研发领域负责人有着丰富的经验。

福特研发高管 将任北汽集团研究院-院长

邬学斌2000年6月开始担任福特汽车公司整车性能高级工程师及动力性能组负责人,并在2001年获得美国底特律伟恩州立大学工商行政管理硕士学位。2003年邬学斌返回国内,同年4月出任上汽奇瑞汽车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车型发展部部长兼试制试验部部长一职。在2003年12月至今年4月任职于北汽福田副总经理、工程研究院院长等重要职位。

福特研发高管 将任北汽集团研究院-院长

根据北汽集团所公布的2013年上半年经营数据显示,其共销售了100.08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6.9%。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则对于未来北汽集团的销量目标介绍到:北汽集团的目标是到2015年实现350万辆的年销量,并争取达到年销售量400万台。而新车型在市场中的投放速度,则是销量提升的重要因素之一。

福特研发高管 将任北汽集团研究院-院长

目前北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新车型研发速度的放缓,成为了此次人员变动的主要原因之一,例如北京汽车除已在今年上市的绅宝车型外,仅有E系列1款车型。对此该知情人事也透露到:“北汽高层对这两年自主品牌的研发速度一直不是非常满意,其中就包括迟迟未能实现上市承诺的B40。”

2013年对于北汽可谓是非比寻常,李峰担任北汽股份总裁、梁国峰接任北汽股份副总裁再加上未来有望担任北汽研究院院长邬学斌等高层的调动可见北汽集团对于未来发展有着更多的期待并开始提前布局。(网通社 2013年7月3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报道:

《北汽越野车公司将成立 投产多款SUV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917.html

《北汽挖戴姆勒比亚迪设计师 主导研发工作》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044.html

《北汽人事“调整”方案确定 涉及7位高管》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07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