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通用因召回案解雇多名高管 陈睿奇下课

2013年07月31日 08:37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0人参与 0条评论

通用汽车声明,在调查雪佛兰Tavera车型召回的过程中,发现了有员工违反公司政策的行为,因此解雇了相关工作人员,包括高管陈睿奇。

据印度媒体报道,通用汽车近日针对其在印度市场的一次召回展开内部调查,并解雇了多名高管及员工,遭到解雇的高管包括通用汽车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兼上海通用副总经理陈睿奇。通用中国公关部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陈睿奇目前已经离开了公司。

陈睿奇从2005年开始负责通用在印度市场的工作,之后又加盟通用中国和上海通用汽车。

据印度媒体报道,今年7月24日,通用汽车宣布召回其在印度市场销售的11.4万辆雪佛兰Tavera,召回的原因是部分车型存在排放问题。报道称,通用对此次召回展开了内部调查,并解雇了25名高管及员工。

通用汽车昨日针对此事发表声明称,通用汽车在调查雪佛兰Tavera车型召回的过程中,发现了有员工违反公司政策的行为,通用汽车随后将这些员工解职,也包括几位高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