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五菱半年销80万辆 同比增6.5%

2013年07月31日 11:0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今年1-6月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累计销售整车800165辆,同比增长6.5%,已完成全年150万销量目标的53.4%。

数据显示,五菱品牌上半年累计销售754761辆。其中,五菱之光半年销量近26.1万辆,并在5月创下单月近5万辆的销售纪录。五菱荣光全系产品上半年累计销量也已达到近28万辆。

作为MPV销量市场领跑者的五菱宏光,上半年销售21.7万辆,上市不到3年累计销量已超过75万辆,市场占有率超过三成。在印度市场,变身雪佛兰Enjoy的五菱宏光在5月上市后至今销售4400辆。另外,上汽通用五菱的五菱宏光S也将在8月上旬上市。

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业务也成为企业新的新增点,上半年宝骏630共销售30848辆,使其总销量一举突破12万辆。宝骏旗下另一款A00级产品乐驰市场保有量也已超过41万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