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铃木将推全新紧凑SUV 与本田CR-V竞争

2013年08月01日 07:0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铃木将推全新紧凑SUV 与本田CR-V竞争

铃木品牌一直专注于小型轿车的生产研发,如今随着SUV市场热点逐渐向小型化车型发展,铃木也开始在雨燕、SX4等车型上推出四驱、跨界版车型。近日网通社获悉,铃木正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该车或命名“iv.4”,竞争对手锁定在了本田CR-V等紧凑级SUV车型。

铃木计划推出全新紧凑SUV

铃木将推全新紧凑SUV 与本田CR-V竞争

铃木将推全新紧凑SUV 与本田CR-V竞争

铃木品牌目前SUV产品线中,仅小型SUV吉姆尼和紧凑SUV超级维特拉两款车型,面对SUV车型市场的持续升温,铃木计划进一步扩大SUV产品阵容。在去年印度新德里车展上,铃木曾发布过一款紧凑级SUV概念车XA_Alpha,而这次计划推出的iv.4车型在前脸中网部分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未来该风格将成为铃木SUV车型的家族化设计。

竞争对手锁定本田CR-V

铃木将推全新紧凑SUV 与本田CR-V竞争

铃木iv.4推出后,竞争对手将锁定在本田CR-V车型上。CR-V在去年完成了全新换代,外观设计上更趋于稳重。动力方面与铃木iv.4同级别车型超级维特拉目前搭载的是一台2.4L汽油引擎,iv.4车型推出后也有望搭载该引擎并扩展新动力。

铃木SUV车型在越野能力上并不逊色于其它同级车型,新车的推出在丰富铃木SUV产品线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强化其品牌在SUV市场中的地位,而究竟新车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还需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3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长安铃木跨界SUV年底上市 1.6L引擎+四驱》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327.html

《铃木雨燕将推“SUV”版 新1.2L引擎+四驱》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106.html

《铃木SX4有望新老同售 新款轴距加长10CM》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52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