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莱斯勒降本年利润目标 二季收入增加

2013年08月01日 07: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林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今年第二季度由于汽车销售市场对拉姆(ram)和Jeep切诺基的高需求,克莱斯勒的利润增加了16 %,但克莱斯勒却降低了今年全年的盈利目标。

今年克莱斯勒的净利润额增至5.0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09亿元),高于2012年同期的4.3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74亿元),而销售额增长至1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03.9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1%。 菲亚特在报告中说第二季度利润好于预期应归功于Ram销量的上升和欧洲支出的减少。

菲亚特克莱斯勒共同的CEO马尔乔内依赖克莱斯勒及其品牌在美国连续39个月的收益来抵消其大众品牌在欧洲的亏损。据分析师预计,随着经济持续回升,汽车制造商今年将会在美国销售1540万辆汽车,达到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销售水平。

马尔乔内在声明中说:“产品发布的时机恰当和产量的增加会使克莱斯勒今年下半年在销售市场上表现得更好。为了达到我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持续进取的驱动力和完美的执行将是至关重要的。”

克莱斯勒公司预计今年的营业利润将在33 亿(约合人民币202.40亿元)到 38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3.06亿元)之间,而原订的盈利目标为38 亿美元。去年营业利润是 29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7.86亿元)。汽车制造商预计今年将销售大约 260 万辆汽车,而此前据分析师预计,销量将在 260 万至 270 万辆之间。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