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i3明年1月入华 增程与纯电同步发售

2013年08月01日 11: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7月31日晚举办的“BMW i 天生电动之旅”活动现场,有知情人士对凤凰汽车表示,宝马i3将于明年1月进入到北京市场销售,具体售价会在今年年末公布,我们预计会在40万人民币左右。另外,增程式和纯电动版的i3会同步发售。

宝马i3明年1月入华 增程与纯电同步发售

活动现场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表示,中国市场将成为宝马未来在新能源领域最重要的市场,因此宝马特别将中国选做首发市场,并特别开展了中国之旅。

7月29日宝马首款纯电动车i3正式于北京、伦敦、纽约三座城市同步全球首发。宝马中国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四地选择了六家经销商销售i3,并为i3量身打造360°ELECTRIC综合服务包,包括在家充电、在公共充电站充电、机动可靠性以及创新机动性概念中的集成性,以解决行驶里程缩短的问题。

宝马i品牌产品主管Maximilian Kellner在讲话中特别描绘了宝马i3首批客户的特质:多为居住在郊区,每天出行距离不超过100公里,家庭购买第二辆车的人群。同时,他很有信心的表示,随着中国政府对基础设施建设的补贴投入,未来会有更多消费者选择电动汽车。

另外,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客户购买i3后为了方便充电会与所在小区的物业协商安装挂式充电器。在谈到对北京地区销售前景预测时,他表示宝马品牌的号召力会使得电动汽车面向私人销售的冷淡局面有所改观。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