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丰田全新威驰11月正式上市 将增性能版

2013年08月02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丰田全新威驰11月正式上市 将增性能版

在今年上海车展,全新威驰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不仅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提升,同时也换装了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新1.5L发动机,进行全面升级后的全新威驰也将在年内与消费者见面。近日,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部长张思君先生向网通社透露:“全新威驰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推出,并且随着新车上市后还将推出全新威驰的性能版车型。”

全新威驰将推性能版 竞争嘉年华ST

丰田全新威驰11月正式上市 将增性能版

丰田全新威驰11月正式上市 将增性能版

全新威驰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其也采用了“Keen Look”前脸风格,而未来全新威驰还将推出更加运动化的车型,从这一细分市场来看,福特旗下小型车嘉年华已经推出了其性能版嘉年华 ST,未来全新威驰性能版推出将于嘉年华 ST展开竞争。

全新威驰11月正式上市 搭1.3L/1.5L引擎

丰田全新威驰11月正式上市 将增性能版

全新威驰作为丰田品牌入华后推出的首款车,发展至今已经到了第三代,而全新威驰不仅在外观上更加个性、时尚,其也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匹配了燃油经济性更好的1.5L引擎,根据全新威驰研发人员友成康三先生介绍,这款1.5L引擎是专为中国市场所研发,并且其重量也相应的得到了减轻。

随着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崛起,更加时尚、动感以及性价比更高的小型车受到了青睐。全新威驰的推出,将进一步加速一汽丰田的小型车战略的实施。(网通社 2013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一汽丰田新威驰年内上市 拒绝新/老同售》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190.html

《车身加长110毫米 全新一代威驰车展实拍》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972.html

《丰田注重小型车市场 推全新雅力士/威驰》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