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宝在澳洲销售惨淡 决意退出澳洲市场

2013年08月05日 14: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欧宝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仅一年,因车型在澳洲市场销售惨淡,如今决意停止在澳洲的汽车销售。

欧宝在澳洲销售惨淡 决意退出澳洲市场

2012年8月,欧宝进入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雅特、可赛和英速亚三款系列车型,但欧宝在澳的销售一直不尽如人意,因此公司决定在澳的销售到此为止。欧宝在澳有20家经销商,2012年欧宝仅仅售出了541辆汽车,而今年年初到现在的销售量也才达到989辆。欧宝在澳洲的公司(OPEL Australia)表示,他们对此须采取降价策略以及加强投资,但这些举措在经济上并不可行。

欧宝在澳洲销售惨淡 决意退出澳洲市场

欧宝在澳洲的公司和霍顿(Holden)公司表示,他们将讨论销售霍顿-欧宝联合车型的可行性。并且欧宝在澳洲的公司称,它将履行对每一位客户的义务,并且在公司关闭过程中与经销商、员工以及汽车配件供应商保持紧密的协作。

澳大利亚汽车制造业正逐渐衰退,这让他们的汽车配件供应商和员工感到担忧。继福特汽车宣布停止在澳的生产后,只剩两家汽车制造商依旧坚挺:即霍顿和丰田

霍顿表示将在该地区投资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0亿元),在接下来的10年里生产两款新车型。丰田也计划在澳继续发展,前不久丰田就投资3.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8亿元)在澳新建了一个发动机厂,这家工厂不仅为本地的丰田车供货,也为亚洲的丰田车供货。在过去几年里,丰田、霍顿和福特收到了澳大利亚政府数十亿美元的补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