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京津冀治理大气污染 天津适时限购汽车(2)

2013年08月07日 08:21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气治理目标

到 2017年,全市PM2.5年均浓度要比2012年下降25%以上。

到 2016年,天津PM2.5年均值下降20%

河北石家庄提出到2017年底,PM2.5浓度在2013年基础上下降30%。

背景

京津冀治大气签合作协议

目前,大气污染治理和区域联防联控已成各界共识。去年年底,环保部、发改委和财政部制定的《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发布,这是我国第一部综合性大气污染防治规划,提出建立区域大气联防联控会议制度、重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会商机制、区域大气污染预警应急机制等五项创新机制。

目前,京、津、冀已签订合作协议,研究成立大气污染防控合作工作机构,在区域排放总量控制、煤炭消费总量控制、联合执法监管、重大项目环评会商、环境信息共享、PM2.5污染成因分析和治理技术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但事实上,这个协议仍未“落地”。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