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现代新ix35成都车展上市 增加配置

2013年08月07日 07:2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现代新ix35成都车展上市 增加配置

2013年前5个月,北京现代ix35共销售了12006辆新车,同比增长74.18%,并占到了该品牌总销量的13.9%。为进一步占据市场份额,现代将推出全新ix35车型,配置方面新增了电源接口、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等,并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此外网通社了解到,新款车型有望在今年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推出。

新款ix35成都车展上市 增加多项配置

北京现代新ix35成都车展上市 增加配置

现款ix3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20mm/1660mm,轴距为2640mm,全新一代ix35预计在车身尺寸上不会有太大变化。动力方面,仍将搭载2.0L和2.4L两款排量引擎,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国四标准)/118kw(国五),而2.4L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28kw(国四标准)/125kw(国五)。

北京现代新ix35成都车展上市 增加配置

新款ix35将在2013年8月30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发布,届时该车还将增加瞬时油耗显示功能、ESS紧急制动提醒功能以及倒车雷达开关,另外中控按钮调整以及新增了电源接口,座椅也将配备通风、加热功能,大幅提升ix35车型整体性价比。

采用全新外观设计 内饰微调

北京现代新ix35成都车展上市 增加配置

北京现代新ix35成都车展上市 增加配置

新款ix35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取消了中网宽条装饰后,宽大的进气格栅令前脸更显犀利动感,同时多边形雾灯下还增加了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除了尾灯有所改变外并无其它明显变化。新车外观设计与全新胜达的设计风格相似,国产后也将沿用新外观风格,预计未来现代将有更多车型采用这一设计语言。

2012年现代集团华销售车辆134万辆,相比2011年同比增长14.2%。为保证销量的持续增长,新产品的推出以及新技术应用至关重要。目前现代ix35采用的是多点电喷供油方式,相比竞争车型所搭载的引擎技术不占优势,燃油经济性也不佳。近日网通社了解到:现代正在研发缸内直喷引擎,未来有望搭载到旗下多款车型中。(网通社 2013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北京现代普及T引擎 ix35等三车陆续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016.html

索纳塔/ix35将换Nu 2.0L引擎 2.4L延后推》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2905.html

《舒适性有提升 北京现代2012款iX35试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356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