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融入最美城市的风景 杭州C4L车主访谈

2013年08月08日 07:1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融入最美城市的风景 杭州C4L车主访谈

“L”字母在汽车市场中意味着长轴距的含义,而奔驰宝马奥迪则是最为明显的例子。不过这样的含义如今看来已不再是豪华车的专属。在最美中国古都之一的杭州一位“特殊”的东风雪铁龙车主告诉网通社记者在非豪华品牌中同样有“L”级的待遇,而他的座驾就是东风雪铁龙的全新C4L。

融入最美城市的风景 杭州C4L车主访谈

进入三伏节气后杭州的温度已经飙升至40摄氏度,C4L车主与我们相约到一座杭州的开放公园,走进公园内就有一辆东风雪铁龙C4L显得格外显眼,白色的车身非常符合高贵典雅的风格,而坐在车里的人正是李先生本人,年轻时尚的衣装与C4L的外观设计特点完全相符。

融入最美城市的风景 杭州C4L车主访谈

简单的打过招呼之后,网通社记者得知李先生购买的是C4L 1.8L 自动劲智版,由于在职业上的需求,需要长期背着沉重的摄影器材工作,有时候灯光、脚架等器材的全部上阵让我有些力不从心,作为杭州本地人的李先生家中也算有些存款,对于购车一直在计划当中,跟家人商量后也得到了全票通过。不过在选车初期同样李先生像很多人一样范起了难,李先生说到:“期间我是什么车都看,骐达RAV4、迈瑞宝、昂科拉、英朗、C5福克斯、蒙迪欧等等等等。当时看的我是头昏眼花都不知道买什么车好了,但是直到一次路过雪铁龙的展厅,看到里面一台白色的C4L后被其动感的外观所深深吸引,也许是我职业的习惯,就是对美的事物没有抵抗力,就这样Pass了所有车,最终选择了C4L,说实话对于买车这么大的事还是头一次这么爽快。

融入最美城市的风景 杭州C4L车主访谈

选择C4L绝不可能只因为外观这么单纯的因素吧,网通社记者问到李先生。“没错!C4L给我的惊喜远不止外观漂亮这么简单,实际尺寸比看上去大不少,车厢内部有充足的空间。”“在刚拥有车时的激动总是让我忍不住带上父母出去小秀一下,在路上能够得到不少人的注目礼。父母的口中C4L后排绝对称得上是‘豪华的’,大空间以及后排的出风口都是很多更高端车型才拥有的配置,并且C4L在行驶起来的噪音也基本听不到”除此之外李先生还对C4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褒奖有佳,放入相机脚架、灯光、反光板等常用的摄影器材完全不在不成问题。

融入最美城市的风景 杭州C4L车主访谈

对于李先生而言C4L在配置上也给了他足够的惊喜,“尤其在安全性能上C4L全系标配ESP、ABS+EBD、HA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等多项安全配置,这让我信心倍增”而一键启动、自动双区空调、定速巡航等这些功能更是让李先生在与同事的车型中相比博得了面子。

融入最美城市的风景 杭州C4L车主访谈

虽然年轻人对于动力的渴望正是C4L 1.6T出色卖点之一,但是李先生有着自己的消费理念,他认为目前城市拥堵的路况一台1.8L的发动机是最能体现出其优势的“主战场”,作为摄影师总要有表露出沉稳的一面,所以C4L 1.8L是最佳选择。“在当初买车的时也特意问过销售,1.8L引擎相比1.6T引擎确实要稍省油一些”这也是李先生选择1.8L车型的原因之一。“在实际驾驶中电子助力模式的方向盘相当轻盈,高速稳定不说,泊车时也十分省力”,李先生如是说。

融入最美城市的风景 杭州C4L车主访谈

李先生对于C4L的含义其实还有另外一层的理解,那就是“Luxury”-豪华,从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精细的做工、成熟的动力都有所体现。在平时下班后李先生都会开着C4L游走在大街小巷,将美丽的景色与C4L通过镜头记录下来。“其实在我一些摄影作品中,C4L常常当做我的道具出现,它与杭州美丽城市的景色能够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这也让我更加有灵感”。

很快在几个小时的交谈中,对于C4L的喜爱之情仿佛又回到了当初买车的喜悦心情,不过李先生最终的愿望是能够开着C4L带着未来的女友,在浪漫之都杭州启程人生追求美好的新旅途。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