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捷豹路虎二季度销量增加 路虎SUV销路好

2013年08月09日 14: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林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近日宣布其在第二季度的全球销量同比上升了10%,但其母公司塔塔汽车在这一季度利润下滑了23%。

捷豹路虎二季度销量增加 路虎SUV销路好

塔塔汽车公司为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称其第一季度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24亿卢比(约合人民币22.6亿元)下降到173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7.5亿元),而其新车销量则增长了将近9%,增长到4675.1亿卢比(约合人民币471.7亿元)。

在捷豹F-Type,XF Sportbrake和路虎揽胜运动版等新车型销售的推动下,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宣布了健康的利润——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同比上涨了29%。今年上半年,捷豹路虎共售出210190辆新车,其中售出捷豹品牌的车型37636辆,路虎SUV销量为172554辆。

“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捷豹和路虎品牌在178个汽车市场上的销售都有强劲表现。引进的新车型销售情况难以置信的好,自全新路虎揽胜推出以来零售额超过了22000辆。”

五月份是印度市场新车销量连续下降的第七个月,原因是卢比疲软导致高进口成本和燃油价格上升降低了市场需求。

目前,塔塔汽车公司运用其国内工厂产能的60%来生产商用车,而乘用车所占的产能比例则在40%到50%之间。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