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宝马预计美国将成为i8车型最大消费市场

2013年08月12日 09: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宝马的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 概念车,当时宝马宣布要开始做清洁能源高级运动车的承诺。而在今年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终于要兑现它的承诺,推出2015款i8量产版。该车最晚将于2015年春季出现在各大展厅。

宝马预计美国将成为i8车型最大消费市场

作为该公司第二款i系列产品,宝马预计最大的消费市场将会是美国、英国和德国。但是并没有提到中国,可能和国情还是有关系。

宝马预计美国将成为i8车型最大消费市场

宝马公司汽车产品部主管Hendrik Wenders对记者说:“美国将会是迄今为止i8最大的市场。” 同时该车还会在其他大约50个国家销售,但是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产量以及预计销量。

宝马预计美国将成为i8车型最大消费市场

价格方面,宝马公司发言人并没有多提,但是目前来看10万美元(约合61.9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应该是比较合理的。这将会让i8和奔驰SLS AMG还有奥迪R8成为竞争对手。但是i8明显更省油同时声音更小。

宝马预计美国将成为i8车型最大消费市场

i8本质上是插电混合动力车。电动机负责驱动前轮,而一个三缸的汽油机负责驱动后轮,电动机加上汽油机一共可以输出362匹马力。0-100km/h在4.5秒以内,最高速度被限制在248km/h,而油耗是这个车的亮点,据称可以达到95mpg(约合百公里2.3升)。

编辑点评:相比于纯电动跑车来说插电混合动力i8续航里程更长,而对于大马力跑车来说i8又更省油,i8正式发布量产后相信对很多超级跑车买家来说又多了一种个性化的选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