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南V6菱仕增压版11月上市 售价或涨1万

2013年08月14日 07:1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南V6菱仕增压版11月上市 售价或涨1万

南汽车2013年1-4月共售出新车4.15万辆,同比增长约19%,根据东南汽车公布的规划,其在未来几年内还将陆续推出包括B级车、SUV等20款新车,近日网通社在最新一期环保目录中发现:东南V6菱仕将新增一款搭载1.5T增压引擎的车型,对此东南汽车销售部部长易善佑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南汽车V6菱仕搭载1.5T引擎的车型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并随后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外网通社了解到,搭载1.5T的V6菱仕车型售价或将比1.5L车型高出1万元左右。

新车环保目录——东南V6菱仕将新增1.5T版车型

东南V6菱仕增压版11月上市 售价或涨1万

东南V6菱仕在2013年4月上市至今,仅只有1.5L自然进气车型一款排量,为了加强其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东南汽车将使用增压引擎。除东南V6菱仕车型外,V5菱致也将搭载1.5T引擎,并与前者共同亮相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此次搭载的增压引擎也是首次在东南汽车中出现。

东南V6菱仕增压版11月上市 售价或涨1万

东南V6菱仕增压版11月上市 售价或涨1万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现款东南V6菱仕为汽油车并且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该款引擎的型号为4A91T,并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与之匹配的则是一款CVT无级变速器,且东南V6菱仕为国Ⅳ的排放标准。

V6菱仕售价或将上涨1万元

东南V6菱仕增压版11月上市 售价或涨1万

根据公布的消息可知,新车搭载的1.5T引擎由沈阳航天三菱所提供,且V5菱致也将使用该款引擎。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比现款1.5L自然进气引擎高出了22kw。此外,搭载1.5T引擎的V6菱仕在售价上或将在现款车型上上涨1万元左右。(网通社 2013年8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东南8月31日发布3款新车 首次搭1.5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638.html

《东南将研发20款新车 涉及SUV/MPV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731.html

《东南V6四月19日上市 后续规划4款全新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99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