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江淮A30预计月销6千台 将出口巴西市场

2013年08月14日 07:1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淮A30预计月销6千台 将出口巴西市场

江淮和悦A30已于8月9日在江淮第三工厂下线,该车型定位介于同悦与和悦之间。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江淮A30将在今年9月中旬上市,并且预计今年的终端销量在5000-6000台。此外严刚先生还向网通社透露:“江淮A30将会出口到包括巴西在内的海外市场”。

江淮A30预计月销6千台 将出口巴西市场

这款车型将搭载1.5升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6牛•米。该车将配备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升,比市场同类产品油耗低15%。至于售价,官方预计为6-7万元。

江淮A30预计月销6千台 将出口巴西市场

江淮A30预计月销6千台 将出口巴西市场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在接受采访时向网通社表示:“和悦A30也考虑出口海外,并且现在正在研制乙醇燃料,主要是为出口巴西做准备。”巴西汽车市场非常广泛地应用了生物燃料,政策明确规定要在汽油中混入20%至25%的乙醇。

江淮A30预计月销6千台 将出口巴西市场

巴西之所以做出此项规定,是因为乙醇燃料具有很多优点,尤其是巴西采用的甘蔗乙醇。巴西矿产和能源部部长爱迪生劳包曾指出,“使用甘蔗乙醇作为燃料与使用石油相比,能减少大约90%的气体排放。”此外乙醇燃料在价格方面也占有优势,其价格差不多是汽油的50%。除了巴西采用蔗糖乙醇之外,目前世界上还有其他国家和地区正在发展生物燃料,美国以玉米乙醇为主,而欧盟则以生物柴油为主。

针对不同的海外市场情况,中国车企做出了一些适应性的调整。比如:此次江淮正在研制的乙醇燃料就是为了适应巴西市场的特殊情况;奇瑞汽车为了避免在巴西遭遇30%的提税,计划在巴西建设工厂。

江淮A30预计月销6千台 将出口巴西市场

2012全年江淮汽车销量44.88万辆,同比下跌3.78%,其中出口总量5.37万辆,同比下滑了18%,2012年出口量占江淮汽车销售总量的11.97%。今年年初江淮汽车宣布2013年出口销量目标为7万辆,比2012年出口销量将提升25%。江淮集团副总裁戴茂方也曾表示,江淮汽车的出口量在未来几年将占整个销售量的20%。(网通社 2013年8月14日 上海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江淮不惧“生锈门” 1季度利润增长93%》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66.html

《江淮年内还将发布三款新车 涉及A0级SUV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870.html

《二月份上市 江淮和悦A30谍照曝光(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172.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