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特在美召回福克斯ST及福克斯电动车型

2013年08月14日 08: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近日宣布将对美国地区的2013款福特福克斯ST车型以及部分福特福克斯电动车进行召回,原因是车辆前大灯存在安全隐患。

据美国国家道路安全局(NHTSA)消息,涉及召回的车辆为2013款福特福克斯ST车型以及部分福特福克斯电动车型,共计6,308辆车将受到影响。这些问题车辆将被送回经销商处修理,以解决前大灯的隐患。美国国家道路安全局表示,此次召回的车辆配备的都是HID氙气大灯,这可能会导致车辆在夜间的可见性下降,从而增加车祸的风险。

众所周知,车辆前大灯在日常行车过程中,是保证车辆获取前方信息的重要工具。如大灯处出现故障将影响车内驾驶员视野,并增大车祸事故发生几率。这两款被召回的车型分别为2011年9月15日至2013年5月6日期间生产的福特福克斯电动车,以及2012年2月16日至2013年5月7日期间生产的2013款福特福克斯ST车型。

福特公司将会通知这些问题车辆的车主,并在八月中旬开始召回这些车辆。届时,福特的经销商将检查这些问题车辆并进行免费的维修或更换。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