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现代在美因悬架横梁被侵蚀召回23万辆车

2013年08月15日 09: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旗下主力车型雅尊索纳塔在美国被大量召回。现代汽车表示,将召回23.9万辆在美国底特律销售的索纳塔和雅尊(美国称azera)。

现代在美因悬架横梁被侵蚀召回23万辆车

此次被召回的索纳塔车型的生产销售年份为2006年至2010年,共21.5万辆。被召回的雅尊生产销售年份为2006年至2011年,共2.4万辆。

现代在美因悬架横梁被侵蚀召回23万辆车

据调查结果显示,为便于冬季扫雪作业而在道路上大量喷洒了氯化钙,造成此次被召回车辆车轮处的悬架横梁被侵蚀。底部横梁能够使车体和汽车悬架的连接部分更加牢固,被侵蚀后,连接点易松动,或出现杂音。

侵蚀进一步严重时,车轮处的横梁有可能会出现松动,汽车的运动性能大幅降低。侵蚀最严重时,横梁松动,有可能使车轮出现倾斜,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危险性增大。

现代汽车方面表示,此次召回将一直延续到下个月,被召回车辆的车主可将汽车送至各经销商处,经销商将对汽车进行检查,发现存在缺陷的零件之后将进行零件替换。

另一方面,虽然在韩国江原道等地冬季也在路面上大量喷洒氯化钙,但在现代汽车公司调查的过程中尚未出现横梁侵蚀情况。但现代汽车表示,如果在其他国家或地区出现这样的状况,也将积极进行应对。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