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京宝行宝马爱心基金大使玉树之行

2013年08月19日 17:2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袋米,一桶油,一句问候;

一本书,一支笔,一次牵手;

一双鞋,一头牛,一张笑脸;

点滴爱心,汇成暖流——北京京宝行宝马爱心基金大使玉树之行。

北京京宝行宝马爱心基金大使玉树之行
一支车队行驶在颠簸的土路上,车窗外是连绵的青山、辽阔的草原,湛蓝的天空下几只牦牛在河边悠闲的吃草,面对如此风景,车内人员却极少说话,因为出现高原反应的宝马爱心大使们还要节省体力,为玉树的孩子们发放过冬物资呢。京宝行爱心大使身边是一个与她体型并不相匹配的巨大行李箱,里面装满了她给玉树学生带去的各种学习用品,里面有彩笔、彩铅,希望孩子们能够画出美好的未来。
2010年4月玉树地震发生后,宝马爱心基金先后5次携急救物资和御寒物资驰援灾区,帮助灾区学校的孩子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提供经济和物资支持的同时,送去心灵上的问候和祝福。如今,宝马爱心基金携手全国一百多位宝马爱心车主、经销商、员工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第六次来到玉树地区,为当地近2500位学生带来过冬物资。与此同时,BMW还协同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对玉树地区的生态环境展开深入考察和调研,齐心守护绿色家园。京宝行爱心大使所在车队是第二组,此次探访的德吉岭村小地理位置偏远,道路复杂,加之高原反应给队员带来的不适,让重访之路显得分外艰难。但是给玉树孩子送温暖的迫切心情,早已将车队成员的倦意抛之脑后。抵达校舍,队员们一下车,就被热情的孩子们围了起来,学校的老师给爱心志愿者们献上哈达。大家就像久别的亲人,脑海中浮现过往欢乐的瞬间,尽情享受重聚的喜悦,此刻此景更加坚定了宝马爱心大使们将“玉树关爱”行动不断延续下去的信念。短暂寒暄之后,队员们开始分发过冬物资,鞋子、棉服,都一一匹配,装在写好孩子相应尺码的袋子里,细致入微的动作流露出宝马爱心大使对孩子们真切的关怀。
北京京宝行宝马爱心基金大使玉树之行
午餐,在学校的食堂解决,队员们拿出随身携带的馕和榨菜,学校老师端上来具有藏族风味的酸奶和洗好的黄瓜、西红柿、桃子和葡萄。不大的房间,挤满了志愿者,大家有滋有味,说说笑笑的吃着这顿特殊的午餐。午餐过后,队员和孩子们进行分组互动,羞涩的笑容使得脸上的高原红愈发美丽,愈发可爱,热闹的气氛中大家载歌载舞,共同庆祝重聚的日子,最后几个藏族小男生的一首《朋友》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北京京宝行宝马爱心基金大使玉树之行
一瞬间,路途的疲倦和辛酸在此时消散殆尽,填满队员们心间的是与孩子相系的浓浓情意,此刻也是对BMW关爱灾区儿童、给予持续帮助的爱路历程的见证。北京京宝行爱心大使说,宝马爱心基金的“玉树关爱”行动,不是一次心血来潮,更不是企业作秀,短短3年6上高原,也许你只有亲身经历之后,才能被宝马爱心基金的真诚与执着所感动。
北京京宝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经过九年多的努力,京宝行的售后服务不断跃上层层崭新的台阶。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与此同时,京宝行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之心与责任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