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英菲尼迪将在北京 建立研发设计中心-图

2013年08月20日 07:1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菲尼迪将在北京 建立研发设计中心-图

2012年英菲尼迪正式宣布了全新的命名方式,通过较为简洁的命名体系重新梳理旗下车型并提升这些车型的知名度。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英菲尼迪还将在一些国家的主要城市建立研发设计中心,北京也位列其中,对此日产汽车首席创意总监中村史郎曾介绍到:“为了使英菲尼迪品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我们已经作出在全球范围创立专门设计室的战略决策。位于美国圣迭戈(San Diego)以及北京的设计室将逐步到位。”

英菲尼迪将在北京 建立研发设计中心-图

2013年8月,英菲尼迪正式任命曾在标致福特及通用等公司任职过的Simon Cox先生为该品牌伦敦设计室设计总监,同时也宣布该设计室将在今年10月份投入运营,中村史郎表示:“此次任命对于英菲尼迪十分关键,伦敦设计室设计总监Simon Cox将在英菲尼迪品牌设计的演变中扮演关键角色。”根据英菲尼迪的规划,其未来至少还将在北京和圣迭戈分别建立该品牌专属研发中心,从而通过不同地域市场的需求,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英菲尼迪将在北京 建立研发设计中心-图

事实上,除将在北京建立英菲尼迪专属设计中心外,日产集团针对特定市场的研发设计早已开始,目前日产集团已在全球拥有四家设计中心负责日产和英菲尼迪两个品牌车型的设计工作,其分别位于中国北京、英国伦敦、美国加州以及日本横滨,并在日本神奈川建立了一个设计工作室,同时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工作室也将于今年内建成。虽然目前中国设计中心约有20名设计师,但其已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中国之美”为理念的Feiend-ME概念车,并未来有望将设计中心人数扩充至50人,与伦敦设计中心人数一致。

英菲尼迪将在北京 建立研发设计中心-图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宣布了在华国产的消息。同时该品牌总裁约翰德尼琛也曾表示:“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乘车习惯,国产英菲尼迪的轴距将会有所增加。”其中Q50(现款G系列)及QX50(现款EX系列)将国产后更名为Q50L以及QX50L,这也是英菲尼迪对于中国市场所作出的调整之一,随着未来北京专属研发设计中心的成立,也有望通过本土化研发,将旗下车型针对中国市场做出更多改进。

根据此前英菲尼迪官方发布消息的得知,其预计2017年全球销量将达到50万台,而在华销量将占比40%。此次英菲尼迪在全球建立专属研发设计中心,也体现出该品牌希望通过针对不同区域特性,进行相关车型的调整,从而为完成既定的销量目标提供积极作用。(网通社 2013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英菲尼迪将推Q30电动版 采用聆风技术》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514.html

《英菲尼迪推首款两厢轿车 于后年上市(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453.html

《英菲尼迪超级跑车量产 采用奔驰AMG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13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