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力帆3款车型官方降价 最高降幅达1.5万

2013年08月21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力帆3款车型官方降价 最高降幅达1.5万

力帆汽车计划2013年在华销售新车8万辆,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其将推出大幅度优惠促销活动刺激销量。近日网通社从力帆汽车官方了解到,力帆旗下320、620以及X60三款车型将进行官方降价,优惠幅度最高可达到1.5万元,且将提供限时、限量、限价销售方式。

力帆3款车型官方降价优惠

力帆3款车型官方降价 最高降幅达1.5万

各大厂商均将旗下车型选择在成都车展期间上市,其主要原因在于中国的“金九银十”购车旺季。而力帆汽车选择在成都车展上将三款车型以特别优惠的方式销售,其也或将借助“金九银十”的时期给旗下车型宣传,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此外,三种不同车型的优惠幅度也各不相同,且都将采用厂家直供的方式进行销售。

力帆三款车型竞品

力帆3款车型官方降价 最高降幅达1.5万

力帆3款车型官方降价 最高降幅达1.5万

在此次官方优惠活动中,力帆轿车系列的力帆320力帆620将以29999元和39999元较低的入门价格销售。其中力帆320将比奇瑞A1吉利熊猫的入门级价格低出6000-7000元不等,而紧凑级车型力帆620将以39999元的入门价格销售,售价较长城C30海马M3而言,均低出2万元左右。

力帆3款车型官方降价 最高降幅达1.5万

力帆X60作为力帆汽车旗下唯一一款SUV车型,其也将在此次的官方优惠活动的车型序列中,较上述2款车型不同,力帆X60的优惠幅度最大,达到了15001元的优惠。该车将以69999元的入门价格与奇瑞瑞虎长安CS35等小型SUV竞争。(网通社 2013年8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力帆今年推3款新车 全球总销量目标18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043.html

《力帆620年内换代 更换1.5L引擎/新老同售》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760.html

《力帆新B级车或搭载1.2T 功率超迈腾1.4T》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28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