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现代韩国工厂局部停工 损失3900万美元

2013年08月21日 09: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在韩国工会的带领下,现代汽车韩国员工8月20日举行了局部停工,停工导致该公司当天减少了2,000余辆汽车产量,造成大约435亿韩元(约合3,900万美元)的损失。

韩国工会本月19日宣布,其将于22日同现代汽车重启薪资谈判,而在此之前的两天内,现代汽车大约4.5万名员工将举行局部停工。

8月20日,现代汽车韩国工厂4.5万名员工“如约”举行停工。现代汽车在一份邮件中表示,其韩国工厂在20日遭遇了四个小时的停工,停工导致其当天损失的汽车产量达到2,106辆。

现代汽车于5月底开始同工会展开薪资谈判,但双方未能成功达成协议,韩国工会本月上旬宣布其与现代汽车的谈判已经破裂。起亚汽车在7月初同韩国工会展开薪资谈判,但双方同样未能达成协议。

去年7月至8月份,韩国工会就工人的薪资及工作环境举行了一系列局部停工,导致现代汽车损失了82,088辆汽车产量,相当于15亿美元损失,成为该公司遭遇的史上最为昂贵的一次停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