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年度新能源推广品牌——宝马i系列

2013年08月21日 23:5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8月21日,“新动2013第五届中国新能源汽车盛典”在上海汽车博物馆召开。凤凰汽车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第一时间分享了与会嘉宾就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现状及未来的解析和探索。

本届中国新能源汽车盛典的奖项之一为“2013年度新能源推广品牌”。该奖项的得主是——宝马。现场由宝马中国BMW东区公关部负责人常昕先生上台领奖。

获奖感言:

感谢主办方,感谢中国汽车报,感谢《汽车族》杂志,给BMWi这个大奖事实上,我觉得主办方特别是《汽车族》杂志非常有心,因为宝马在推出i的时候,我们把它定位为一个品牌,是一个子品牌,而i这个子品牌,它所涵盖的品牌含义,以及它所带来的产品,其实是宝马集团多年来的专注,对于电动车对于新能源汽车这块的专注以及创新的一个成果。

刚才有很多的专家、教授也提到了现在我们目前,正在有一个课题,也是在大家探讨的一个课题,那就是如何可持续性地解决一个交通系统,怎么解决一个可持续性的出行方式。我想,BMW i3的到来,是可以给到这个话题,这个课题一个革命性的答案。

其实,刚才也讲到i3来到中国,事实上,严格来说,BMW i3,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上市。

在这款车上市之前,我们就能拿到这样一个大奖,我觉得非常的荣幸,也觉得对我们BMW对于电动汽车这样一个发展,这样一个未来,更充满信心。

相信在不久将来,就像刚刚王总所讲,我们身边就会出现BMW i的身影,事实上,刚才我跟后面几位上海的媒体朋友聊天,我们这两天在上海的世博园,中国馆边上的宝马中心实际上有i的活动在展开。跟今天的活动也蛮契合的,事实上有些上海的媒体已经被邀请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想,不光是媒体,不光是在座各位专家,业内人士,我们其实更期待,更希望我们广大的中国的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到BMW i,以及i的产品品牌带来的超级动感,以及愉悦的驾驶体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