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年度新能源推广企业:比亚迪汽车

2013年08月22日 00:0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8月21日,“新动2013第五届中国新能源汽车盛典”在上海汽车博物馆召开。凤凰汽车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第一时间分享了与会嘉宾就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现状及未来的解析和探索。

本届中国新能源汽车盛典的奖项之一为“2013年度新能源推广企业”。该奖项的得主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由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杜国忠先生上台领奖。

获奖感言:

感谢组委会,感谢《汽车族》和中国汽车报给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这块的支持,还有关注和关爱,也感谢广大的媒体,对比亚迪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比亚迪这块新能源,主要也是一种坚持,在走两条路,一个是品牌这块,我们有主要攻私家车的路线。纯电动车这块,刚刚专家何老师们也讲到e6,k9我们走的是公交电动化的路线,像美国、丹麦、荷兰等欧美国家到处可以看到e6、k9的影子,前段e6也进军香港,香港也使用我们e6的私用车。目前状况,国内开发,国外香的味道,今年我们也将得到欧盟国家的认证,也将在欧盟所有的国家销售我们的配件都是无条件销售的状态。这也是非常好的消息,我希望电动车更多在国内可以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谢谢!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