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年度新能源汽车——TESLA MODEL S

2013年08月22日 00:0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8月21日,“新动2013第五届中国新能源汽车盛典”在上海汽车博物馆召开。凤凰汽车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第一时间分享了与会嘉宾就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现状及未来的解析和探索。

本届中国新能源汽车盛典的奖项之一为“2013年度新能源车”。该奖项的得主是——TESLA MODEL S。现场由特斯拉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郑顺景先生上上台领奖。

获奖感言:

好的。首先我想,感谢主办方,新能源汽车论坛,给我们这个奖项。然后还有,要跟比亚迪的杜总打一个招呼,因为之前常常说,我们特斯拉跟比亚迪好象两个老板都发了一些话,其实都是大家在行业里面很重视发展的一些言论,大家都非常有看法。

说说特斯拉,这个车在中国确实是还没起步,刚才好多的行业里面的专家,还有很多的前辈,我觉得我们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

特斯拉这个公司其实只有十年的历史,在2003年,在美国创办的,但特别的地方并不是在底特律,而是在加州的硅谷,创办人等等都是一群工程师,他们的心态更像是硅谷创业的心态,并不像是美国三大汽车生产商的那种很大规模等。到目前,虽然我们已经有进入中国的计划,但其实,整体来讲,我们还是在一个增长期非常小的一个步骤。

说说在车的领域特别的地方。今天我们拿到这个奖,叫做新能源汽车。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跟美国的MOTOR TREND给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奖项是2013年年度汽车,这也是第一次纯电动车拿到年度汽车在美国以及全世界带来了不大不小的一个惊喜。这个证明了,其实我们要做一台好车,并不止是针对电动车的范畴,而是要跳远一点,离远一点看,我怎么做一台好的车?只不过这台车刚好也是电动的。如果说到这台车的好处,第一除了它是新能源能解决我们刚刚说的燃烧的问题,依赖石油的问题之外,它还有其他的好处,比如说很值得留意的,它的操控的方法是很特别的,很多人把它比喻为汽车界的“iPhone”今后大家有机会来北京可以看看,它只有两个iPad那么大的操控点,所有的东西都在里面操控,这对于汽车的操控来说跳跃了一步,而且也是为了今后连续发展很重要的良好的基础。还有一点,常常有人说触屏那么大会不会影响到你驾驶,因为除了操控一个重要的智能化的技术还可以用方向盘操控。比如说在中控台可以打开我们的天窗,其实用方向盘也可以打开天窗,这点如果是一个高智能的汽车能够有比较高程度的电脑化的程度、设计的话,是可以实现的。

还有另外一点,它抛弃了很多人我要做新能源就必须要有各种的新生,它在新能源方面有很多的环保的成就,同时它的性能非常厉害,它0-100只需要4.2秒,4.2秒能够给大家带来很多的乐趣,以往我在宾利做了二十年,这台车的性能比我以往进入到中国任何一款宾利都快,这点以我来讲,一般的消费者都会觉得在这个价位里面,能够拿到这么好的一个性能准备,性能的享受。我觉得这台车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新的冲击,新的享受。然后其他的我就不说太多了。我希望特斯拉能够在中国顺利开展我们的业务,也希望看到很多不同的品牌,能够在新能源领域里面一起发展,然后达到百花齐放的地步。最后谢谢各位!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