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德国50岁人群最喜爱品牌调查:奔驰第一

2013年08月22日 11: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一家市场咨询公司对超过1000名50岁以上的德国人最喜爱的品牌(汽车以及数码电子类)进行调查,其中前三名被汽车品牌包揽,奔驰位居第一。

德国50岁人群最喜爱品牌调查:奔驰第一

来自巴伐利亚州的宝马汽车以11%的支持率,成为德国50岁以上人群最喜欢的品牌第三名。这个群体对宝马的接受程度,对于宝马来说非常重要。根据德国汽车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购买宝马的人群平均年龄为51.3岁,目前德国有3000万人年龄超过50岁。而到2050年,有一般的德国人年纪会大于50岁。

德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则以19%的支持率获得第二名。虽然大众在老年人中颇受欢迎,不过在14-29岁的年轻群体中,没有一个汽车品牌能进入前三。

老牌豪车品牌奔驰在50岁以上人群最喜爱的品牌中,以20%的支持率位居第一,不仅是车类第一,也是所有数码电子及汽车类品牌中位居第一。高支持率说明奔驰在老年群体中还有非凡的号召力。此外,由于主打年轻群体的奔驰A级的推出,奔驰在年轻人中的支持率也表现不错。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