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丰田副总裁:看重新兴国家 美国稳增长

2013年08月23日 14: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2日报道,丰田汽车副总裁小平信因,就中国和东南亚等新兴国家的经济正在减速一问表示,“虽然经济增长速度有所下降,但是经济还是能够长期持续的成长的。因此,汽车市场也将有所成长。”

由于亚洲经济增长减速,包括大发工业和日野汽车在内的丰田集团,将2013年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中地区的初期目标销量由176万辆下调至170万辆。但是,丰田推行的仍旧是“在各国依靠在离市场较近的地区制造该地区受欢迎的车型,并以此来提升销量。”

在印度尼西亚,由于对于低价格环保车有税制优待措施,因此,丰田将投入拥有高油耗性能的车型。而在中国,由于SUV非常受欢迎,因此,将在今年年内投入新款RAV4,将切实投中国顾客所需。

关于今后丰田在全世界的销售,小平因信副总裁表示,“现在,丰田整体的销售比例是,在发达国家为55%,在新兴国家为45%,但是在将来,将会为一半一半。”

另一方面,关于销售状况良好的美国市场,小平信因副总裁表示,“经销商也非常的活跃。能够看到今后美国市场将稳定的成长。”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