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江淮将投产2.0CTI引擎 匹配SUV/MPV车型

2013年08月26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淮将投产2.0CTI引擎 匹配SUV/MPV车型

政府对节能减排的高要求,促使各个汽车生产厂对旗下发动机技术持续更新。网通社日前从江淮官方获悉,江淮汽车目前正计划投产一款排量为2.0的CTI高性能柴油发动机,以期降低油耗和排放。该款发动机有望被星锐MPV和瑞鹰SUV车型所采用作为动力。

江淮将投产2.0CTI引擎 匹配SUV/MPV车型

这款将要投产的2.0CTI柴油发动机将采用电控ECR+旁通式冷却、减速式和外置式油气分离等多项环保技术。这些技术使得该款发动机的排放可以达到欧Ⅴ标准,并且具备升级到欧Ⅵ排放标准的潜力。不仅仅能够减少排放,并且具有高扭矩、燃油经济性高等优势。

江淮将投产2.0CTI引擎 匹配SUV/MPV车型

这款2.0CTI柴油发动机将有望搭载到江淮旗下多款采用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上,例如星锐MPV和同时采用瑞鹰SUV。目前江淮星锐采用的均为柴油增压发动机,排量分为1.9L、2.5L和2.8L三个级别。而瑞鹰则采用了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均为1.9L排量的CTI增压发动机。

江淮将投产2.0CTI引擎 匹配SUV/MPV车型

目前星锐4系所搭载的1.9L CTI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9Ps,最大扭矩为285。相比较长城哈弗H6 2.0T柴油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江淮1.9L CTI稍显逊色。而全新研发的2.0L CTI发动机则有望改变这一格局,增强搭载这款发动机江淮车型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8月26日 上海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江淮新能源计划曝光 研发四款电动车-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238.html

《江淮版“小ix35”年底上市 将搭1.5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916.html

《江淮A30预计月销6千台 将出口巴西市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75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