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奥迪新A8将采用2.0T引擎 售价或大幅降低

2013年08月26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新A8将采用2.0T引擎 售价或大幅降低

随着节能减排在全球大范围内引起的关注,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使用新能源燃料。对于大排量发动机车型来说而言,搭载小排量引擎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的奥迪,也响应“节能减排”这一号召,逐步将小排量发动机应用在新款车型上。近日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获悉:全新奥迪A8将搭载2.0T引擎,与现款相比,排量有所减小,售价或将大幅降低。

奥迪全新A8年底上市 外观变化不大

奥迪新A8将采用2.0T引擎 售价或大幅降低

奔驰刚推出全新一代S级上市不久之后,作为同等级别的奥迪也即将推出新款A8。此前,从奥迪官方发布效果图及查阅相关资料,网通社了解到:奥迪新一代A8将于2013年11月在德国上市。经仔细观察效果图后,新款车型在细节上会有一定变化,但由于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的整体外观与现款变化不大。

搭载2.0L引擎 售价或大幅降低

奥迪新A8将采用2.0T引擎 售价或大幅降低

奥迪新A8将采用2.0T引擎 售价或大幅降低

新款奥迪A8混合动力版引擎是由一台2.0L TFSI引擎和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480Nm,其中TFSI发动机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据网通社查询相关资料称:“新款A8在德国预售价为74500欧元起”,加上消费税税率的下调,这无疑给中意全新奥迪A8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除了和奔驰S级形成强大竞争外,奥迪的这一动作也对宝马7系形成了压力,新款A8一旦上市,将会是同类车型强大的对手。(网通社 2013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奥迪换代A4将搭全新发动机 功率大幅提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138.html

《奥迪5款车将加大国产化率 中国零件占85%》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744.html

奥迪A3将于佛山投产 预计售价28万元起》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08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