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哈飞新赛豹车身尺寸加长 外观酷似老宝来

2013年08月26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哈飞新赛豹车身尺寸加长 外观酷似老宝来

哈飞汽车长安重组后已经过4年时间,在这期间哈飞把发展重心转向商用车,而在乘用车领域的发展则有些不利,在未来几年强化乘用车市场的产品布局成为了其发展核心。哈飞赛豹作为哈飞汽车早期上市的的老款乘用车型,其也将于近期迎来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哈飞新赛豹的车身尺寸将加长,动力方面有望继续搭载1.6L引擎,外观变化很明显,酷似大众老款宝来。

哈飞新赛豹车身尺寸加长 搭载1.6L引擎

哈飞新赛豹车身尺寸加长 外观酷似老宝来

哈飞新赛豹车身尺寸加长 外观酷似老宝来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飞新赛豹除了轴距不变以外,其长宽高的数值都要比现款赛豹Ⅲ要高。而在动力方面,哈飞新赛豹将继续有望搭载赛豹Ⅲ所采用的1.6L DA4G18型号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是74.2kW,最大扭矩是133N·m。

外观变化明显 酷似老款宝来

哈飞新赛豹车身尺寸加长 外观酷似老宝来

哈飞新赛豹车身尺寸加长 外观酷似老宝来

在外观方面,哈飞新赛豹相较现款赛豹Ⅲ的变化要非常明显。前进气格栅由三道杠变成了两道杠,前大灯的的设计则与大众老款宝来极为相似。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轮廓也与前大灯相对应,与老款宝来的尾灯也有相似之处,整体风格则更加偏向于时尚运动。

哈飞赛豹作为哈飞汽车生产的第一款三厢汽车,因其美观的内外饰和不错的动力系统还有经济的性价比,一直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这次改款,车身尺寸的加大,外形调整的更加时尚酷雅,也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网通社2013年8月26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哈飞将投产全新7座MPV 定位高于五菱宏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821.html

《哈飞“新路宝”曝光 将不在北/上/广销售》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378.html

《哈飞有望“代工”长安福特 制造嘉年华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