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标致301成都正式发布 预计11月上市(2)

2013年08月28日 00:2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强手林立,东风标致301势如破竹

东风标致301所在的入门中级车市场,潜力巨大,但竞争也最为激烈。在这一细分市场,各品牌不乏实力车型,并早已形成了品质安全、低油耗、高性价比等各自产品的优势认知。要在这一领域跻身主流车行列,301面临着市场格局已固化等挑战。

但这更是难得的机遇。作为入门中级车市场全新车型,东风标致301有信心颠覆消费者对于入门中级车的传统需求认知,以超出消费者期待的先锋配置强劲出击。

“301之路”的启动,东风标致揭开了301车型的定位和产品的三大优势。在价位、可靠性相似的同级别车中,东风标致301足以带给消费者更高的品质享受,并以此推高消费者对入门中级车的品质预期,从而形成差异化区隔,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从消费需求趋势来看,近几年国内车市加速成熟,消费者对入门中级车需求也不断提高,从满足于有辆车的观念,向渴望拥有实用高品质车转移。这一需求升级,为东风标致301改写市场格局提供了绝佳的市场机遇。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301之路”开启了在中国市场的广阔征程。

小结:在欧洲,301是人们对一个时代的记忆符号。翻开欧洲汽车工业史,你会发现301的辉煌令人惊叹。80年的时间,全球汽车市场格局几度更迭,特别是在风云际会的中国市场, 301能续写传奇吗?东风标致301将于11月登陆中国,扬帆起航,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