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雪佛兰沃蓝达将采用1.0T引擎 降低成本

2013年09月05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佛兰沃蓝达将采用1.0T引擎 降低成本

雪佛兰旗下新能源车型沃蓝达在2011年正式上市,同年底在广州车展上市并进入中国市场。而其换代车型将在时隔四年之后的2015年推出,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由上汽和通用集团共同研发的1.0T三缸发动机。此前,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Dan Akerson)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新一代沃蓝达最快将于3年内推出,为了使得产品有更强的竞争力在市场上进行销售,未来新车生产成本将会降低7000美元至10000美元。”

全新沃蓝达有望2015年推出

雪佛兰沃蓝达将采用1.0T引擎 降低成本

2007年1月,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雪佛兰沃蓝达概念车揭开面纱。其量产车在2011年上市正式推出;同年年底,沃蓝达在广州车展亮相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是继美国本土后,沃蓝达进入的第一个海外市场。日前,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表示,新一代沃蓝达最快将于2015年前推出,未来新车生产成本将会降低。

新车将换搭1.0T引擎 由上汽/通用共同研发

雪佛兰沃蓝达将采用1.0T引擎 降低成本

雪佛兰沃蓝达将采用1.0T引擎 降低成本

在2011年10月,通用汽车、上海汽车上海通用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PATAC(Pan Asia Technical Automotive Center)达成合作协议,主要研发一系列小型汽油发动机,其排量主要为1.0L-1.4L、构型为三缸四缸的发动机。而全新沃蓝达则将采用并换搭其中的1.0T三钢引擎,将替换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4L四缸发动机。新一代沃蓝达搭载变速箱也将由上汽及通用集团共同开发。

新车成本降低 续航里程提升50%

雪佛兰沃蓝达将采用1.0T引擎 降低成本

全新沃蓝达未来采用通用与上汽共同打造的1.0T三缸发动机,动力能与现款搭载的1.4L四缸发动机媲美。同时,其有望继续采用通用汽车Delta平台,为了尽可能降低汽车重量,提高电动车续航里程,该平台将需要改进。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再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再强调,新沃蓝达将续航里程提升50%,并且新车生产成本将会降低7000美元至10000美元。

新一代沃蓝达的推出,由于其续航能力的提升及生产成本的降低,将会比现款车型更有市场竞争力,将会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出行的需求,从而为其销量的提升发挥相应的作用。(网通社 2013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更多相关阅读:

两款混动车安全性能对比 沃蓝达/CT200h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575.html

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 售价将下调32%(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686.html

本土环境优越 通用沃蓝达在美销量翻3倍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