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通用延长两年 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

2013年09月06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通用延长两年 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

上海通用汽车为实现145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旗下三大品牌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陆续推出了凯越君越以及XTS等多款重量级新车,进而带动销量的提升。此外,为强化旗下品牌的售后竞争优势,上海通用汽车于日前官方宣布:全面调整旗下三大品牌的整车质保周期,并提前享受“三包”政策,针对五年内购买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产品且里程不超过16万公里的用户,延长两年动力总成部件(发动机+变速器)的保修政策。

上海通用延长两年 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

上海通用延长两年 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

上海通用汽车经过调整后旗下品牌的整车质保期得到了进一步延长,并执行高于国家“三包”(汽车产品销售商、制造商、修理商在质量保证期内,若产品出现质量问题,需对车辆进行修理、更换、退货的行为。其中质量保证期包括保修期、三包有效期以及易损耗零部件的质量保证期。)政策规定的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标准,其中别克和雪佛兰品牌车辆的整车质保从“两年或6万公里”提高至“3年或10万公里”,凯迪拉克品牌车辆的整车质保从“三年或10万公里”提高为“三年不限里程”,这项政策已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上海通用延长两年 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

对于上海通用汽车五百多万的老车主延保一事,网通社与上海通用汽车官方人士沟通后,对方表示:除了对新用户的扶持政策外,对于五百多万上海通用汽车的老用户来说,只要是在2008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期间购车的用户且行驶里程在16万公里之内,都将给予延长保修动力总成(包括发动机、变速箱等部件)两年或16万公里的政策。

上海通用延长两年 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

在执行高于国家制定的三包政策整车质保期,并针对5年内购买上海通用汽车的用户延长动力总成,令上汽通用旗下品牌车型竞争力得到有利提升。以凯迪拉克品牌为例,此前凯迪拉克CTS车型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延长至三年不限里程后,相比其他豪华车型宝马3系和奥迪A6L两年不限里程的整车质保而言,凯迪拉克的售后服务显然更具竞争力。

延长整车和动力总成质保期对于企业而言,无疑将使企业在售后方面的成本增加。上海通用在延长整车质保后,针对老用户给予为期两年的动力总成延保,这一些列政策都将助推上海通用汽车保持快速发展,并将持续提升旗下产品的竞争力和服务力。(网通社 2013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