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广汽菲亚特销售部将独立 或将落户上海

2013年09月11日 07:0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汽菲亚特销售部将独立 或将落户上海

自今年年初以来,广汽菲亚特对旗下的领导团队进了一系列人事调整。同时为实现菲亚特品牌在华的复兴使命,此前任职于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现已被调任至广汽菲亚特任副总经理一职。徐育林在上任后表示,将会针对广汽菲亚特的现有运作体系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目前广汽菲亚特在制造领域有着标准化的管理,但在销售层面需要进行变革,并不适合与制造一起管理。”徐育林还透露:为更好吸收全国的销售精英加盟广汽菲亚特,广汽菲亚特销售部门从工厂独立出来以后,长沙以外的城市都在选址的考虑范畴内。此外,据菲亚特中国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菲亚特中国总部在上海,意方领导希望广汽菲亚特销售部也落户在上海,这样便于沟通。

广汽菲亚特销售部将独立 或将落户上海

目前广汽菲亚特销售团队,还与菲-克集团中的克莱斯勒中国营销团队建立了常规的沟通与学习的机制。克莱斯勒中国的总部也在上海,广汽菲亚特如落户上海,对未来很多在产品上的交集的沟通,也会提供方便的条件。与制造业不同,营销人才都集中在北京和上海两地,能够以最快速度招聘到大量销售精英只有这两地有此优势。此前东风雪铁龙销售公司便有从武汉搬往上海的先例,徐育林也计划通过销售体系的改革,从而改善目前菲翔销量不佳的表现。

广汽菲亚特销售部将独立 或将落户上海

不过,徐育林先生也透露,我们已准备好招聘来自全国各行业的销售人才。在人员方面,“由于现有的销售团队人数不够,我们两个月来也在不断招人,并通过实行更加灵活的机制激励团队,同时在工资待遇和组织架构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调整。”徐育林如是说。

广汽菲亚特销售部将独立 或将落户上海

时至今日广汽菲亚特已成立三年有余,旗下首款国产车型菲翔也已上市1年,但品牌和车型依然没有被消费者所熟知。网通社通过多方查阅后了解到,广汽菲亚特今年1-7月累计销量为21,291辆,平均月销量仅为3,000台左右。广汽菲亚特除了拥有全球一流的汽车工厂外,在其他环节依然十分薄弱。对此,徐育林先生表示:“销售体系层面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并采用大区制,同时赋予大区管理者更多的权利,继而进行不同地区的差异化营销。”

广汽菲亚特计划通过新的领导团队,改变不温不火的合资品牌,此次销售体系的改革,将是徐育林对于广汽菲亚特现有组织架构所作出的首度转变,若将销售部落户上海也便于总公司与市场销售等相关的职能部门进行商讨。(网通社 2013年9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报道:

《菲亚特500将搭载0.9T发动机 将入华销售》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117.html

《菲亚特SUV菲跃 将推出“小排量”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073.html

《菲亚特SUV明年国产 搭1.4T引擎+6速DCT》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