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中国汽车安全巡展 聚力安全车世界

2013年09月11日 17:1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8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大型汽车安全车展及安全文化普及活动——2013(第六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的全国启动仪式,在天津河东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吴永泽,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赵航主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仲友,北京汽车北京现代长安福特、重庆长安、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华晨汽车、奇瑞汽车、上海大众、上海汽车、上海通用、神龙汽车、一汽-大众、浙江吉利等17家整车企业和博世、天合、延锋百利得、贝贝奥托、高田、好孩子、基德儿童、宁波环球娃娃婴童、巧儿宜等汽配生产厂商及儿童座椅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齐力“开启安全车世界”。

启动仪式上,天津公安交管局、中汽中心、PICC以及17家整车企业、3家零部件企业、6家儿童安全座椅企业的领导,依次激发代表本单位的安全能量,瞬时热力炫动全场,并带来“安全寄语”,为中国汽车安全事业擂鼓助威。随着各方公益能量的积蓄,现场人气热度的不断增长,最终2013(第六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的火把在万众瞩目中点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汽安展将历时近两个月,从北至南走遍天津、济南、南昌、武汉、宁波、厦门六座美丽的城市。

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已成功举办五届,足迹覆盖中国30余个重点城市,吸引数百万计的民众参与,正向影响过亿人群。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以“汽车安全”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巡展活动,同时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本届巡展更是凝聚了权威机构、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主流媒体、广大热心公益的公众等众多安全力量,共同为中国汽车社会注入安全力量。

中汽中心主任赵航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汽安展历经五年发展,已成为推动我国汽车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公益化社会品牌。本届巡展秉持“求新求变 引领安全”的原则,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方式,在展览形式、内容、推广方式和层级上将“共享安全车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化,真正实现“我为安全聚分力”的全民总动员,全面释放巡展价值,促进安全和谐的汽车社会建设进入一个更快速、更具实质性成效的新阶段。

融聚权威力量 共启安全车生活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汽安展持续为中国汽车安全事业贡献力量,受到了社会各界权威机构、企业组织的关注和支持。

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协作组织成员、国际汽联基金会合作关系主管Rita,在发言中提到,汽安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在践行道路安全理念、推广汽车安全知识方面与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不谋而合,本届汽安展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道路安全领域的合作的紧密和深入程度,开展总体国际协调,促进中国与各会员国之间的经验交流,携手打造世界级的汽车安全社会环境,为推动汽车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本届汽安展同样得到了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倾力支持,作为道路安全的守护者——天津市交管局在整合社会资源、动员社会参与,推动交通安全社会化方面担负着重要的责任,此次巡展现场展出了众多以“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为核心思想的宣传海报,积极倡导文明出行,共建美丽天津,通过创意性的警句和画面引来众多关注,从而提高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作为本届协办重要成员之一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道路交通安全建设,连续六届鼎力支持汽安展的举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X也表示,未来,人保财险将继续与汽安展向着国际化先进水平,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致力于构建安全和谐的道路环境。

畅享快乐体验 全民安全总动员

本届汽安展的一大亮点是发布了以共享安全车生活为主旨的“汽安展安全公约”,公约的内容为:“我承诺酒后不开车,不让酒瓶控制我的车;我承诺礼貌让行人,减速行驶最安全的路;我承诺变线先示意,保持安全车距礼让行;我承诺红灯不去闯,停车熄火等待少鸣笛;我承诺停车守规矩,维护交通秩序尊管理;我承诺行车不占道,专心找好自己的位置;我承诺定期勤检测,让责任绑定我的安全;我承诺出行绿为先,共建安全和谐新社会。”该公约行之以礼、循之以规,是中华礼仪之邦的延伸,是中国法治国度的体现,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安全小事做起,让整个汽车社会步入更加安全更加文明的阶段。

在展示区域,可以看到参展企业带来的新款战略车型和市场热销车型,如绅宝、朗动、新蒙迪欧、睿骋、CR-V天籁雅阁凯美瑞传祺GS5、中华H230、艾瑞泽7、新朗逸MG5、新君越雪铁龙C5迈腾帝豪EC7等等,它们都充分的展示了参展车企对于消费者安全的用心考量和企业社会责任心。众星车汇集于此,一时一地,参展公众即可以更近距离、更加详细、更加全面的了解最新的C-NCAP碰撞四星、五星安全车,了解更多可以带来切身安全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应用。

在互动区域,活动环节尤为丰富,通过“安全一起来,安全风采秀,安全亲子乐,儿童画品展”等形式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单元,让到场的民众都积极参与到汽车安全普及和以此为核心设置的游戏当中来。在“安全亲子乐”互动区,汽安展更是将汽车安全的概念,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通过亲子游戏将汽车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根植到下一代的脑海中。在“安全一起来”互动区,首次引入大型互动游戏——安全棋,现场招募队员围绕设置的九大题型进行PK,题型以汽车公益、汽车安全为主要内容,从而以互动体验的形式,将公益、安全、品牌的理念传递出去。与此同时,本次汽安展更是线上线下互动结合,到场的观众还可以与汽安展微博互动,赢取车模、安全大礼包等精美的奖品。无论是参与现场互动还是线上微博微信互动,均可为本城市赢得城市积分,争创安全出行文明城。

今年,中国汽车工业正值庆祝并反思过往的60周年之际,2013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也历经六载,再次启航。六年的发展,让汽安展已经成为了一座复合型的立交桥,搭建着汽车安全与消费者之间信息的传输就与通达,也成为了全民参与的的汽车安全责任与文化之旅,传播着汽车安全和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为汽车和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贡献了巨大的正能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