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保时捷将普及混动技术 多款车型有望搭载

2013年09月12日 07:0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保时捷将普及混动技术 多款车型有望搭载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日渐普及,作为豪华品牌的保时捷也将顺应时代主流,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在日前于广州刚刚上市的保时捷新Panamera发布会上,保时捷首款插电式混动动力豪华跑车Panamera S H-hybrid亮相于众,引起不少关注。据悉,该款新车搭载了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保时捷新任首席执行官潘德旭先生也完成了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他在接受网通社编辑采访时表示:“混合动力技术将不仅搭载到Panamera车型上,我们还会将其普及到多款车型中,这是我们未来发展的趋势。”

保时捷将普及混动技术 多款车型有望搭载

保时捷将普及混动技术 多款车型有望搭载

目前,在保时捷跑车产品链条中,除顶级的918车型搭载了自家混动系统之外,911系列车型、Cayman车型及Boxster车型也有望搭载保时捷旗下这套混动系统的应用,并进一步提高整个品牌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品牌的环保理念

保时捷将普及混动技术 多款车型有望搭载

日前,同为大众集团下的奥迪品牌已经有多款车型计划推出混动版本,其中与卡宴同级别的奥迪Q7也有计划于明年搭载混动系统。而面对大众集团逐渐向新能源领域的重视,保时捷也将普及其混合动力系统,这也意味着旗下SUV车型——卡宴,在未来极有可能搭载该系统。

保时捷将普及混动技术 多款车型有望搭载

9月11日,保时捷公布了其新款Panamera的动力配置——新款Panamera S和4S车型使用全新的3.0L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有的4.8LV8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峰值扭矩520N·m。与上一代车型的V8发动机相比,油耗则减少了18%。入门版车型也采用了排量更 低的3.0L机械增压引擎,Turbo版则保留4.8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保时捷还带来了旗下首款保时捷插电式混动动力豪华跑车Panamera S H-hybrid,该款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及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综合功率达到248kW。

如今,新能源汽车势头猛增,各大豪华品牌争相推出适应这一发展态势的新能源车型。保时捷作为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头羊”,搭载了混动系统的Panamera S H-hybrid无疑为保时捷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再一次取得“先机”。另外,保时捷此前曾公布名为“2018战略”的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及在2018年前将全球销量提升至20万辆。推出适应市场发展趋势的车型将助力其实现这一目标。(网通社2013年9月12日 广州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保时捷卡宴后年换代 将搭载奥迪2.5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924.html

《保时捷SUV小排量化 卡宴将换装2.5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794.html

《保时捷小SUV明年入华 将载奥迪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00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