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特斯拉:用户虽不信任电动车但前景乐观

2013年09月12日 11: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目前最成功的电动车企业特斯拉公司营销总监Jerome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虽然目前欧洲消费者对电动车持不信任态度,但对这片市场他充满信心,此外,他还表示欢迎其它企业加入电动车行业。

首先Jerome回应了戴姆勒总裁蔡澈针对特斯拉总裁穆斯克的言论,他表示特斯拉将专注于汽车领域,暂时不考虑其它业务。另外,对于大众以及宝马等传统汽车公司进入电动车领域,他也表示了欢迎。他认为,特斯拉与其他公司是竞争关系,但不是零和竞争(你死我活的竞争)。在Jerome看来,大众宝马等公司进入电动车领域,将促进特斯拉进步,并且共同做大电动车市场。

在电动车行业,特斯拉是个年轻的公司,但却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被誉为“汽车行业的苹果”。Jerome认为特斯拉的品牌形象来自于产品。通过优秀的产品吸引消费者,实现口碑营销,从这个方面看,与苹果有相似之处。

与美国日本等市场相比,在欧洲市场上,电动车目前举步维艰,似乎很难得到消费者的信任,尤其是安全性和续航力方面,销量低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过,Jerome认为欧洲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特斯拉对欧洲电动车市场充满信心。他表示特斯拉有接近500km的续航力,且通过了欧洲碰撞测试,能够符合欧洲消费者的要求,并透露已经在欧洲获得很多订单。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