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奇瑞将推中型SUV 或命名瑞虎7/竞争CS75

2013年09月13日 07:0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奇瑞将推中型SUV 或命名瑞虎7/竞争CS75

在确定回归“一个奇瑞”品牌战略后,奇瑞在产品层面也同样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奇瑞汽车未来将逐步形成4大产品系列,分别为艾瑞泽、风云、瑞虎QQ系列。”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先生介绍到。

其中瑞虎系列为SUV产品,而在该系列中将涉及多个级别的不同产品,根据这一点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向网通社介绍:在2016年我们将推出中型SUV。同时网通社从奇瑞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奇瑞中型SUV或将命名为瑞虎7,届时将与长安CS75等车型竞争。”

完善SUV产品线 陆续推两款全新车型

奇瑞将推中型SUV 或命名瑞虎7/竞争CS75

奇瑞将推中型SUV 或命名瑞虎7/竞争CS75

在SUV产品方面,奇瑞目前仅推出了瑞虎一款车型(级别为小型SUV,轴距为2510mm),对于高速增长的SUV市场,尤其是在紧凑级和中型SUV细分市场中(有分析称:在2016年时国内紧凑级和中型SUV占整个SUV市场的90%份额)奇瑞也计划推出相应的产品,在丰富SUV产品阵容的同时也将有助于其提升SUV市场的销量。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期间,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型SUV-CS75,该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有望搭载1.8T引擎,售价预计12万起。而奇瑞中型SUV的推出将与长安CS75展开竞争,其将依托“iAuto” 汽车核心技术平台,打造出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将划分四大产品系列 SUV将主打瑞虎

奇瑞将推中型SUV 或命名瑞虎7/竞争CS75

对于产品层面,奇瑞对未来产品进行了重新划分,分别为艾瑞泽、风云、瑞虎、QQ四大系列。其中艾瑞泽系列将覆盖A0级-B级车(包含两厢车型等);风云车系列将推出A0级-A级的多款产品并且主打家用车;QQ系列则肩负起了未来奇瑞所有微型车的推出;而瑞虎系列则主打SUV产品,并且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β5概念车将成为瑞虎系列的下一款车型。

奇瑞在经过品牌的重新梳理后,对于产品的把握将更加炉火纯青,并且在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后推出了全新“iAuto” 汽车核心技术平台,未来无论是在体系还是在技术方面都有着革新的奇瑞,能否创造另一个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3年9月13日 上海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奇瑞小型SUV换标-出口意大利 售价约8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656.html

《奇瑞A级SUV领衔 两款新车即将上市-多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966.html

《奇瑞全新车型E3正式上市 售5.29-6.79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