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众品牌将普及电动技术 5年内推7款新车

2013年09月13日 07:0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品牌将普及电动技术 5年内推7款新车

新能源技术一直是各大车企大力研发的对象,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首款小型纯电动车e-UP!全球首发,这也揭示了大众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突破。对此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曾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到2018年成为电动车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希望大众汽车全系列车型能够占据电动车市场的百分之三份额。”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大众品牌未来5年内将推出7款纯电动车型,逐步抢占新能源市场的份额。

大众品牌普及电动技术 将推7款新车

大众品牌将普及电动技术 5年内推7款新车

大众集团2013年1-8月共计售出轿车和轻型商务车620万台,同比增长4.5%,在以汽油作为燃料的传统汽车领域获得不错成绩后,文德恩表示:“公司将以电动汽车作为发展战略核心。”未来大众不仅局限于推出几款电动车型,若市场需求很大,其将在公司各个品牌中推出40余款纯电动汽车。

大众品牌将普及电动技术 5年内推7款新车

大众品牌将普及电动技术 5年内推7款新车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全球首发的e-UP!和e-golf车型,前者将登录欧洲各国市场,最快有望于明年实现在华投放,大众品牌计划通过首款小型纯电动车,在新能源领域追赶宝马等其他车企的脚步。此外,除上述车型外,大众品牌还将推出朗逸捷达桑塔纳、宝来以及甲壳虫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都将搭载blue-e-motion电驱动技术。

6款电动车将入华 覆盖A00级-A级

大众品牌将普及电动技术 5年内推7款新车

大众品牌将普及电动技术 5年内推7款新车

中国已经成为了大众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除有望最快明年在华上市的e-UP!车型外,在后续时间里,捷达、宝来、朗逸、桑塔纳、高尔夫共计5款纯电动车型也会相继导入中国市场销售,其中捷达和桑塔纳纯电动车型的组装工作将在中国进行。大众汽车计划到2020年将在华的油耗降低至5.0L标准,而在生产层面,至2018年大众计划将减少25%的能源、水源、废品以及二氧化碳的排放,直到2020年将降低至40%。(网通社 2013年9月1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大众电动车e-up!全球首发 明年国内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238.html

《大众电动技术国产 新捷达/桑塔纳将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809.html

《捷达+高尔夫 大众3款电动版车型即将国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64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