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抢夺GL8高端用户 奔驰MPV进入亲民时代

2013年09月17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抢夺GL8高端用户 奔驰MPV进入亲民时代

最近十年国内汽车工业飞速发展,伴随而来的是消费者一次又一次的购车潮。很多消费意识超前的车主已经从轿车、SUV过渡到了更具驾乘舒适性的MPV车型上。或者说,在他们的爱车清单里,一台多用途的兼顾家用、商务出行的MPV是必不可少的。在30万元区间内,以往除了美系、日系之外已无它选,而在福建奔驰首次推出售价30万元以内的限量奔驰威霆2.5L精英版之后,这一格局发生了本质的变化。

奔驰以尊贵的豪华品牌定位区别于别克丰田之上,被商务人士视为彰显企业实力的象征。未来奔驰威霆2.5L精英版将与市场中GL8等车型直接竞争,更加平易近人的价格将也为奔驰打开中小企业和汽车租赁两大商务车潜力市场的大门。

威霆推限量特价车型 价格进入30万元内区间

目前福建奔驰品牌旗下产品拥有威霆、唯雅诺凌特三款车型,其中威霆定价在29.9万-38.9万元。作为福建奔驰的入门车型,威霆在高端专业MPV市场拥有绝对优势。此次福建奔驰威霆2.5L精英版以29.9万元限量发售,相比在售车型价格,车辆入门门槛整整降低4万元。在进入30万元价格区间之后,势必将有更多中小企业有机会选购使用奔驰品牌高品质MPV,在商务活动中提升企业形象。

竞争GL8高端用户 品牌优势突出

抢夺GL8高端用户 奔驰MPV进入亲民时代

此次威霆通过价格的下探,在拥有更高性价比的同时,也顺利跨入市场容量最大的主流中端商务MPV市场,直接与以别克GL8为代表的众多中端MPV车型抗衡。与售价28.99万元的别克GL8 2.4 CT 舒适版相比,29.9万元的威霆2.5L精英版限量车型不仅拥有主流商务用户群体选购MPV车型时最看重的品牌价值和工艺品质两大要素,同时威霆空间更加宽敞,并且能依照用户需求进行改装,能够适合商务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威霆下探至30万元区间之后,必定将会对这一主流商务MPV市场产生巨大冲击。作为MPV市场的主要用户,众多中小企业在选购车型时非常看重产品的品牌和档次,同时也对价格比较敏感。而这批用户如果需要选择高一档次的产品,威霆2.5L精英版限量车型将是唯一的选择。

抢夺GL8高端用户 奔驰MPV进入亲民时代

福建奔驰旗下威霆精英版在推出特价限量车型后,尽管定价有所下探,但是奔驰MPV豪华品质却并未下降。在与福建汽车合作后,高端专业MPV价格相较进口车型已有所降低,这也使得福建奔驰旗下MPV车型,成为国内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威霆2.5L精英版限量车型在配置并未降低水平,与唯雅诺车型一样,威霆全系标配先进的Adaptive-ESP自适应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四轮通风刹车盘,确保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福汽集团兼福建奔驰董事长廉小强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深耕中国多年的福建奔驰,在豪华品牌基础上,推出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车型正成为奔驰商务车在华的发展目标。”事实上,福建奔驰此次推出的威霆特别版车型,正是按照这样的基准所推出。对于集一系列先进汽车技术于一身的威霆车型而言,这样的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打动消费者的。威霆2.5L精英版限量车型已成为奔驰在华商务车市场中进入“亲民时代”的重要基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