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特任新林肯美国负责人 曾任泰国-总裁

2013年09月22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任新林肯美国负责人 曾任泰国-总裁

2013年9月,福特对外宣布了多项人事变动,其中就包括此前曾任职福特汽车泰国公司总裁的约翰·菲利斯(John Felice)。网通社从林肯官方获悉:经过此次职位调整后,菲利斯将接替Ken Czubay担任林肯美国的负责人,并主管营销、销售与服务等业务。

福特任新林肯美国负责人 曾任泰国-总裁

约翰·菲利斯(John Felice)已有近30年的工作经历,其在1984年至2000年在福特汽车公司一直担任各种营销、销售以及服务等人员。2001年则成为了其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其在2001年到2002年4月任命为福特卡车产品营销经理,并在2002年5月开始的近3年时光里担任福特亚太及非洲公司的行政总监,直到2005年菲利斯正式成为了福特泰国公司总裁。此次让其掌管林肯美国负责人也是希望其能通过丰富的销售经验,帮助林肯在美国的销量能有所提升。

福特任新林肯美国负责人 曾任泰国-总裁

作为美国豪华品牌之一的林肯,在本土市场一直拥有着良好的销量。其中在2000年林肯在美共销售了19.3万辆新车,凸显其在美国本土的优势。不过在那之后,“持续低迷”成为了林肯过去几年的关键词。根据刚刚公布不久的数据显示:2012年林肯品牌全年销量82,150辆,不仅同比下滑了4.1%,而且这样的表现还不及2000年的四成。

福特任新林肯美国负责人 曾任泰国-总裁

目前林肯旗下的6款车型以轿车和SUV为主,其中轿车系列包括MKZ(B级轿车)和MKS(C级轿车);SUV产品则拥有MKC、MKX、MKT以及领航员四款车型。从林肯目前的产品阵容中不难看出,其与其它车企相比,在车型级别上,除仍处于概念车阶段的MKC车型外,并没有B级以下车型,这也成为了目前其销量持续下滑的主要因素之一。

致力于打造豪华车型的林肯,在美国消费者的心中拥有着很深的情感。作为传统美系品牌,大尺寸车型也是其主要的产品发展方向,而在当今汽车市场中,较小级别车型更为“吃香”,也因此林肯也希望满足市场需求,同时通过新负责人的接管,利用新的方式,改善林肯目前销量状况。(网通社 2013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林肯4款新车将推出 专为中国市场而打造》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365.html

《林肯首批4S店-年内将发布 在华进度加速》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541.html

《林肯为中国市场改变外观 搭小排量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58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