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江铃将陆续推两款SUV 匹配福特2.0T引擎

2013年09月23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铃将陆续推两款SUV 匹配福特2.0T引擎

江铃汽车推出首款SUV进军持续升温的国内SUV市场后,其市场表现优秀,销售出现供不应求,随着全新小蓝工厂的投产,江铃汽车产能也将提高。与此同时,网通社还了解到,在该工厂内江铃将投产至少5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全新自主SUV和一款福特SUV车型,新车将在2015年发布,并搭载福特2.0T发动机。

江铃将推出驭胜330和代号U375福特SUV

江铃将陆续推两款SUV 匹配福特2.0T引擎

此前江铃在SUV领域只有一款SUV车型驭胜350,江铃在新车计划中SUV比重明显加大,这也与国内近期火爆的SUV市场相符。计划中江铃将推出自主车型驭胜330和福特代号U375两款SUV,其中驭胜330车身尺寸比350较小,定位紧凑级SUV,代号U375的福特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定位介于锐界与探险者之间,两款新车上市后将丰富江铃汽车产品线。

新车搭载福特2.0T发动机 性能超大众TSI

江铃将陆续推两款SUV 匹配福特2.0T引擎

新工厂投产两款全新车型的同时,该工厂还将生产全新引擎,其中包括福特旗下最新的2.0T直喷引擎,此款发动机已在福特锐界等车型上使用,而在生产福特引擎后,江铃也将引入该增压直喷引擎技术,开发旗下全新汽油引擎,未来匹配到江铃以及福特旗下SUV、皮卡等多款车型中。

江铃将陆续推两款SUV 匹配福特2.0T引擎

新车搭载的福特2.0T发动机,是福特主打的明星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最大扭矩345Nm.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发动机已经应用在福特蒙迪欧、锐界和探险者中。参数大幅超过了大众2.0T发动机。江铃和福特合作多年,江铃新车搭载福特发动机不仅提高了品牌形象而且在于其他自主车型竞争中也增加了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江铃驭胜S350将搭2.0T引擎 功率媲美大众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758.html

江铃新驭胜酷似翼虎 搭2.0T引擎+6AT(谍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358.html

江铃新驭胜350 将搭福特蒙迪欧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76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