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八轮战报

2013年09月25日 10:4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标致冠名赞助的“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的赛程过半,9月1日第八轮比赛正式开始,战火再次重燃。“媒体联队”、“易车网”、“动力中国”这三员联赛积分榜的“大将”上演了激烈的争夺战。最终,“媒体联队”暂时告别8轮全胜的好成绩,以3:3的比分与“易车网”握手言和;“车展中国”以2:1的比分战胜“搜狐汽车”,赢下关键性战役;同时上演梅开二度的还有“中华网”,一扫阴霾,与强劲对手“动力中国”巅峰对决,最终以4:4比分持平。

其他几轮焦点战也是精彩绝伦。精彩过人秀、连续头球解围险胜等精彩镜头时时上演,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最终,“凤凰汽车”9:1大胜“汽车之友”,“汽车族”5:2战胜“锦绣队”,“车主之友”3:1战胜“爱卡汽车”。除此之外, “新浪汽车”与“汽车导购”彼此难分伯仲,最终以2:2的比分双方握手言和。

此轮战罢,“东风标致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排名再次出现了新的变动。“易车网”再次以8轮7胜,45个净进球稳居第一名宝座,“媒体联队”和“动力中国”紧随其后,分别排名2、3位;除此之外,“凤凰汽车”以8轮6胜,16个净进球排名跃至第4位,“汽车族”以8轮3胜排名跃至第9位。

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八轮战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