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朗逸产品将增至五款 年内推运动/蓝驱版

2013年09月26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朗逸产品将增至五款 年内推运动/蓝驱版

依靠单独一款车型推出更多的衍生版本是各大汽车厂商的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所做出的相应规划,上海大众凭借朗逸车型已经紧凑级车型市场占据了重要的份额。在三厢版车型的基础上目前已推出了两厢版朗行、跨界版朗境,近日上海大众内部人士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今年年底前还会推出朗逸的蓝驱版以及两厢朗逸的运动版两款车型。未来朗逸家族在中国市场将拥有总计5款车型。

朗逸系列年内再推两款车型 车型增至5款

朗逸产品将增至五款 年内推运动/蓝驱版

朗行作为朗逸家族的第二款产品已经于两个月前正式上市,采用介于两厢和旅行车之间的设计,而在成都车展上基于朗逸的第三款产品朗境也正式亮相,与朗行同样使用两厢的设计元素,通过增加装饰件方法实现跨界的效果。

朗逸产品将增至五款 年内推运动/蓝驱版

早在全新朗逸上市时,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曾接受媒体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将来A级市场上不仅有朗逸,还将规划有更多车型,朗逸将会形成家族式产品。在今年除了会有朗境外,还将会推出朗逸的蓝驱版,并且还有一款两厢设计的朗逸运动车型。

搭载EA211引擎 增强燃油经济性

朗逸产品将增至五款 年内推运动/蓝驱版

朗逸产品将增至五款 年内推运动/蓝驱版

新增的两款全新车型有望搭载大众全新的EA211引擎,全新的EA211引擎采用了全铝设计,重量更轻,能够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同时引擎的参数也比现款朗逸所搭载的EA111系列引擎有着更好的引擎响应,涡轮的介入更早,并且这也让朗逸家族车型逐渐匹配全新的EA211引擎。

一汽大众不同的是,上海大众基于朗逸一款车型逐渐衍生出更多车型,在成本上能够更好的降低,并且也能够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有不同的车型,用不同的车型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网通社 2013年9月26日 上海报道)

更多文章:

朗逸/Polo有望推蓝驱版 将搭载1.2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973.html

斯柯达昕锐效仿朗逸 推轿跑等衍生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698.html

朗逸家族将推5款车型 两厢版酷似奥迪A3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74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