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通用在华-推多款“电动车” 抗衡特斯拉

2013年09月26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通用在华-推多款“电动车” 抗衡特斯拉

车型电气化已成为目前各大车企新能源的发展方向,如大众BMW奔驰等品牌皆是如此。作为美国车企巨头的通用汽车,也开始沿袭电动化产品的发展趋势。“中国市场无疑是通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会加强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推广”,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表示。此外,通用汽车还将通过推出豪华电动车跑车,抗衡目前风头正劲的豪华电动车品牌特斯拉。另有通用汽车高管向网通社透露,未来通用汽车将在华推出凯迪拉克ELR和赛欧EV等多款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进而丰富产品阵容。

通用在华-推多款“电动车” 抗衡特斯拉

在明确未来的新能源发展方向后,通用汽车也已在华开展新能源车的导入计划。此前,通用汽车(中国)高管曾向网通社透露,未来将把赛欧电动版、凯迪拉克ELR两款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加之已经引入的沃蓝达,通用汽车在华将形成丰富电动车产品阵容。

通用在华-推多款“电动车” 抗衡特斯拉

未来数年通用汽车计划大力推广车辆电气化,通用汽车曾官方表示:“至2017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每年将生产50万辆采用电气化技术的车辆。”对于目前通用汽车采用插电式混动车型仅有雪佛兰沃蓝达一款车型,今后还将陆续投放凯迪拉克ELR插电混动跑车和一款价格相比沃蓝达更低的入门级插电混动车。此外,通用汽车还有多款搭载eAssist微混动力系统的车型,如别克君越、别克君威、雪佛兰迈锐宝以及雪佛兰Impala。

通用在华-推多款“电动车” 抗衡特斯拉

目前正处于紧锣密鼓筹备期的插电混动跑车凯迪拉克ELR,将于明年年初先期在美国上市,随后导入中国销售,届时该车将与特斯拉Model S形成竞争。丹·艾克森还表示,“我们在电动车领域正在迎头追赶,这款凯迪拉克ELR便是我们首款定位高端的电动跑车。”

除通用汽车在华全面发展电气化车型外,如BMW品牌和大众集团也计划在华开展电动车项目。BMW在发布全新子品牌BMW i,该品牌将致力于发展新能源车型,并于2014年将旗下首款电动车i3及超跑电动车i8发布上市。大众集团也计划先期在华投放e-up!,同时在2014年陆续将有多款车型匹配插电混合动力,从而使大众汽车实现全面电气化。

对于电气化时代的全面来临,国内也在不断完善充电设施,购买电动车也将给予大量的现金补贴。相信在不久之后,电动车在华将实现全面普及。(网通社 2013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报道:

《通用研发入门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日产聆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841.html

《通用等6车企研发防酒驾系统 提升安全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451.html

《通用挖角-知名企业高管 研发汽车新动力》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244.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