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宝骏新630明年出口 更换雪佛兰标识(图)

2013年09月27日 06:5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骏新630明年出口 更换雪佛兰标识(图)

2013年5月,五菱宏光以“雪佛兰Enjoy”的身份正式登陆印度市场,并已取得了超过2万辆的销售业绩,同时作为其总公司的上汽通用五菱也在对扩展海外市场进行规划,其中便包括了宝骏品牌。对此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苏瑞博也曾表示:“未来宝骏汽车将出口海外,出口形式将与五菱商用车相同。”而明年上市的新款宝骏630有望进入出口名单,上汽通用五菱公共关系科商用车主管汪磊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证实道:“五菱宏光S以及宝骏630都在考虑出口,并将悬挂雪佛兰标识。”

更换雪佛兰标识 借助品牌号召力

宝骏新630明年出口 更换雪佛兰标识(图)

宝骏新630明年出口 更换雪佛兰标识(图)

目前五菱荣光及五菱宏光分别在埃及和印度两海外市场以雪佛兰MOVE和Enjoy的身份进行销售,从而利用雪佛兰的品牌号召力和销售渠道来提高市场销量。而在明年上市的新款630车型,也将通过换标的方式实现出口。对此苏瑞博也曾表示道:“毕竟海外市场中雪佛兰是一个知名度非常高、经销商网络非常健全的成熟品牌,相比之下,全新的品牌独自发展则要难很多。”

新款630明年上市 有望搭载1.5T引擎

宝骏新630明年出口 更换雪佛兰标识(图)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提供的信息显示,其将在2014年推出新款宝骏630以及掀背版车型,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有望搭载一款上汽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则为200N·m,较现款车型所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引起相比,在动力方面有了大幅度提升。

宝骏新630明年出口 更换雪佛兰标识(图)

另一方面作为目前各大车企均在大力研发的技术之一,作为自主品牌的宝骏汽车也不例外。而未来新款630就有望基于宝骏全新平台所打造。上汽通用五菱技术中心总经理练朝春曾向网通社表示:宝骏品牌在技术和资金方面有着股东方全力支持,同时我们在苦练内功方面也下了大力气,我们已研发全新平台,并将通过该平台打造出多款车型,其中还包括宝骏全新MPV。(网通社 2013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宝骏将推首款MPV 基于全新前驱平台打造》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418.html

《宝骏首款MPV将搭增压引擎 与别克GL8同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428.html

《五菱宏光S明年推自动挡 在宝骏渠道销售》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12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